close

電影裡常出現的小朋友生日派對

餐點、蛋糕、氣球、禮物以及無限的歡樂,

今天終於讓我親身體驗到了!

07.23.jpg  

 

老闆為了讓小寶貝(A Li Jann)有個精彩的一歲生日,

就在店裡舉辦一個小型派對,籌畫派對的事前準備好瑣碎阿!

不但要考驗廚藝準備菜餚;還要訓練肺活量吹氣球;

也要挑戰美學佈置出充滿歡笑的會場。

 5.jpg  

中間是土耳其老闆

 

想要抓住小孩子的心小丑會是很好的催化劑,

載歌載舞說故事講笑話、

把平淡的氣球變成一隻隻不同形狀的動物

在臉上彩繪Spider man、Butterfly…,

別說是小朋友,連我都笑到可以練出腹肌了。

 4.jpg 11.jpg

8-1.jpg      

 

老闆娘親自掌廚,準備傳統的土耳其餐點,

而我這個小幫手不只是打雜,也偷偷學了好幾手,

我現在可是帶著亞洲人面具的土耳其廚師啊!!哇哈哈~~

1.jpg 

左上:Spring Roll 右上:Grape Leaf Dolma

左下:Tortellini 右下:Spicy Rice

10.jpg  

 

緊張時刻來了!吹蠟燭吃蛋糕。

別問我為啥蛋糕的配色這麼不協調

(褐色+藍色,說不定這就是Aussie的審美觀),

看重點~看重點~這是雙層蛋糕耶!

記憶中我的生日cake都是只有一顆櫻桃在上面的戚風蛋糕,

OH~~NO~~奈耶差加椎!

  17.jpg  

16.jpg

真正的主角才小小一歲,

啥咪東東都記不得,

我想玩得最開心的應該是我們這三個員工,

一邊上班一邊看戲一邊吃大餐,口袋還有進帳,

老闆可不可以天天都辦派對阿?!!!!

 

 

此篇插圖 文字by立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立立 澳客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