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外打工的目的

賺錢學英文還有一樣附加的價值--免費的消夜

05.27-1.jpg  

 

拿著打工度假的簽證來到澳洲

一開始都處在歡樂度假的狀態

每天精神滿滿但是荷包扁扁

所以決定在異鄉找工作

同時經歷度假的快樂及打工的辛苦

 

現在在一家叫Happy Kebabs的速食店打工

1.jpg  

 

在家附近的Shopping Center裡面

雖然離家很近但是我以唯一的交通工具(雙腿)上下班

每天還是要花20分鐘才會到達目的地

 4.jpg  

 

這裡的員工都很好相處

Sonita Matthew是我的工作指導員也是我的英文老師

17.jpg

 

Calron和我一樣是菜鳥,但是說著一口快到我都聽不懂的英文

所以Cashier就是他的最佳位置

14.jpg

 

如果Calron不在他的工作崗位上時

我總是戰戰兢兢的接待客人

因為不知客人會問出哪些奇奇怪怪的問題

雖然我外表很鎮靜但是我的心在顫抖~~

05.27-2.jpg

 

店裡主要的餐點有三大類:Kebab、Pizza、Pide

DSC07445.jpg   

 

Kebab是土耳其文中「旋轉烤肉」的意思。

巨大的肉串像沙威瑪一般 

經過炭火慢烤至金黃再一片片切下

 8.jpg  

  

搭配香脆的餅皮醬汁和蔬菜(番茄、生菜、洋蔥)營養均衡

是健康美味的好選擇。

1.jpg    

 

Pide則是土耳其薄餅的總稱

長得很像巨型水餃,兩端尖尖

中間可以加番茄、蛋、起司和碎肉等豐富配料

1.jpg  

 

我現在還是個菜鳥只負責Kebab的製作

其他高階的成品都只能用眼睛看

希望我可以偷偷學起來

之後在家裡也可以複製一個美味的Pide或Pizza

  

 

此篇文字.插圖by立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立立 澳客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