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Woolworths又推出加值半價的超值優惠

DSC01297.jpg  

 

同時購買一張$2SIM卡及$29的加值,只要$15.50

此加值包含網內$250(Optus)及網外$250

網外還可以打國際電話唷!

最重要的是還有網路5GB

這麼大的容量整天上網看PPS也行阿!

只是加值是有有效期限的,所以購買前要先看清楚。

 

如果拿出Woolworths Everyday Reward Card,還有9折的優惠呢!

要辦Woolworths Everyday Reward Card很簡單,

先到櫃台拿一張臨時的卡,上網註冊臨時卡背面的卡號,

即可生效,辦卡是免費的唷。

值得注意的是購買這加值包有些Woolworths的店員會要求出示護照,

而且一本護照最多只能買4Sim Card!!

 DSC01296.jpg  

 

如果只要Activate Sim卡,

可以撥打電話1300 136 664或上網www.woolworthsmobile.com.au申請

如果要把舊的號碼轉移到新的Sim卡上,

一定要打電話申請。

服務人員會問舊的手機號碼、名字、生日、新Sim卡號碼,

但是我申請過程中,卻遇上一件難題,

接線生(印度口音說話都連在一起)說我的新Sim卡號碼是錯誤的,

要我回Woolworths問銷售員確定正確的號碼後再打電話過來,

不死心的我又打了一次,

這次純正澳洲口音的接線生態度好多了,

幫我把問題轉給客服部。

原來之前辦International Call 4 Less的舊門號是無法轉移到新Sim卡上,

所以他要重新給我一組門號,

幾分鐘後Optus就會傳訊息通知手機可以上路嚕。

 

雖然忙了一大圈,終於一切搞定了,

擁有5G的網路,好開心!!

 

 

此篇文字 插圖 by 立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立立 澳客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