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丟到陌生的國度生活會是怎樣的感覺?

讓自己從事不同領域的工作會有怎樣的成長?

使自己在有限預算中旅行會迸出怎樣的火花?

就是想要體驗、充實、挑戰自我,

所以我們背起行曩邁向未知的南半球!


感謝佳雯載我們到機場,開啟流浪旅程!!

為了實踐背包客的終極精神-省錢、省錢、省錢,

我們選擇Jetstar廉價航空,一張從台灣飛往伯斯的單程機票只要8311元。

對!就是這個價錢,我沒少打一個零!

「一分錢一分貨」說的一點也沒錯,

廉價航空機位比較小,不提供機餐,托運行李的限重是20Kg,超過一公斤須加收600元。

我的行李塞了滿滿一年份的雜物,一站到磅秤上顯示大大的23.4Kg,

NO~~它們都是我不能割捨的寶貝,只好裝進手提行李中,當作這是一節鍛鍊臂力的課程。
廉價航空的機位很小,但是我們訂到第一排的位子空間比較大

廉價航空通常都要轉機,至於等待的時間和價格也是成比例的,

我們就在號稱設備一流的新加坡機場中打轉18小時,

從新鮮、有趣逛到變不出新花樣。


這就是今晚我們睡覺的椅子,每小時會醒來一次,到五點半就決定不再賴床了!


電腦裡的電影是打發時間的好秘方



值得一提的是樟宜機場提供轉機旅客一趟免費的City Tour之行,

坐上巴士還有導遊在一旁解說,只是全程都是阿度仔的語言,

害我們不禁在車上打起睏來!!


結束新加坡市區導覽後,在機場點一份道地的馬來餐-濃濃的椰味+會變成香腸嘴的辣味,

這頓餐點我們可以奮戰一個多小時才結束!

 

吃完午餐後我們又像一尾活龍,在機場內尋寶探險。

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們發現超舒適的沙發區,

此時我的字典裡只剩補眠補眠補眠的詞彙了。




候機室不只是等待搭機的地方,更是交朋友的好所在。

放眼望去好幾張台灣人的面孔,

一問之下才知道大家都是要去體驗打工度假生活的年輕人!

趕緊留下聯絡方式,之後的異鄉生活就靠這群朋友啦!  
經過18小時的等待,終於踏上南半球這塊土地,澳洲我們來了!

此篇插圖by琪琪  文字by立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立立 澳客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